IMG_0250

林阿ki,一歲半了

是一隻被竉壞了的儍蛋膽小貓...

上一週啊,林阿ki以前的法國媽媽打電話給我,

她說,把林阿ki帶給我之後,常常想到我們,不知道林阿ki跟著我,

我會不會愛他,林阿ki開不開心,健不健康哩...

前法國媽媽一定是一個愛貓的人

一個愛惜生命的人

把林阿ki交付在我手上一年半多了,仍然牽牽掛掛

很努力地用她並不熟練的英文打電話給我,想知道這個和她生活過三個月的小鬼頭,過得好嗎?


親愛的法國前媽媽,林阿ki是我的寶啊..

林阿ki自己在家裡,就是個山大王,吃好的睡好的,玩具一大堆...

看個電視,就要賴在你身上,窩在身邊睡個覺,

用個電腦就一定要在你面前走過來又走過去,把屁屁放在你的電腦螢幕前面

是啦,我是把林阿ki給竉壞了,搞得他沒大沒小,沒規沒矩的

可每天回家的時候,他站在窗台,對著你喵喵個不停,還是會忍不住從心裡笑出來的......

DSC03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