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戴著它出門了
也許因為天氣熱了,也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忙碌而忙碌,
也許因為有太多的書還沒讀,
也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總是浮浮的,像懸在半空中似的
所以戴著它出門了......
今天要到蘇黎世去,一個人去
很擔心迷路,很擔心找不到要找到實驗室
我總是很緊張

一直想起它對我的意義
是"守護"吧.....
所以無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無論多麼的天各一方
我是被守護著的吧

天亮得早,八點鐘等火車的時候,陽光己經令人睜不開眼了
在這裡,我己經習慣出門總是戴上大大的太陽眼鏡
戴上了,好像路人就看不到我眼裡的無助與害怕
下意識的握緊它,會讓自己安定一點

火車上看到年輕的戀人
甜甜地賴在一起,兩個人的影像膩膩地留在自拍的像機裡
我笑了笑,假裝成熟的不去羨慕他們

低著頭走下火車,陽光很亮
但它在我手上燦燦地閃爍著
像是不畏懼日出的一米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