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很多....

從前認識我的朋友也許會覺得我陌生了......

我希望,這些改變,是一種成長

這首叫"有一天我會"的歌,是很久很久以前,大約是我國小的時候,另一個女生唱的

我喜歡這首歌,並不是因為那個女生的歌聲,而是歌詞裡對我來說,帶著一種期望的力量.....

那時候雖然這麼喜歡這首歌,並沒有真的想到,有一天,我會在離家幾千里的世界另一端過生活

學著努力跟上工作的腳步,學著開朗,學著有些事要放過自己,學著讓生活真的像是生活


每一次,覺得很難過,挫折,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這首歌,告訴自己,即使,現在看不清楚,有一天我會睜開雙眼,

                                             即使現在跌跌撞撞,覺得辛苦,有一天,我將能夠有一雙翅膀

很多時候,我沒有能力處理當下,會失去說話的能力

有時候,我只哭泣,不說話,不辯解,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Joy,你雖然老是在掉眼淚,但總是會邊抹著眼淚,再站起來,

他說:I know you are a fighter....

我希望自己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喜歡這首歌....

如果我的眼,仍然如同初生時一般的明亮

我沒說的事,我感覺的事,我知道結果的事.....

有一天我會看見......


加油吧,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