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我寫了第一篇和kiki的日記,
真的很難想像他來我家只有短短四個月,
好像己經好久好久了,
因為小朋友一下子變成一個big boy
但還是個撒嬌鬼,黏乎乎的,跟他媽一樣.....
DSC00698
這是小kiki剛到家裡來的樣子,大大的頭笨笨的很好笑,
那時候,他還怯生生的,在家裡聞來聞去
對什麼都好奇,
不久,小kiki是以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長大的,
吃高級貓食,比他媽吃的都要貴,乾的貓糧,清水一定是24小時無限量供應
每天兩餐的濕肉塊,
讓我們家兒子平平是四五個月,比人家家小孩大很多....
最近又相信朋友說的,別給他吃太多合成的肉塊,要吃天然的
結果只要他媽煮肉湯,就開始煮不加鹽的湯
每回煮好,先把肉挑出來,
一點一點的撕成小塊,吹吹涼了,伺候我家大爺先吃
他吃的不亦樂乎,看起來更得意了...

第一次他舔我的手,我高興的跟朋友宣傳
"我們家小朋友舔我的手哩!!!"
養過貓的朋友說"那是他對你親密的表示"
kiki媽就可以高興很久

從那時候開始,他媽就變成貓奴,
朋友都說我太溺愛小朋友
不捨得兇,不捨得教,老是跟在小朋友屁股後面收拾
總是給他找新玩具,

我們家小朋友的貓餐桌比他媽所有的餐具加起來都要貴,只是因為聽信一篇文章
用貓餐桌對小朋友的骨格發育好

後來,kiki就像大王一樣,佔據這個小房間的每一個他喜歡的位置,

這是他最喜歡的位置之一,微波爐上面
這個很少用的微波爐就放在小廚房和書桌之間的櫃子上
每次只要他媽坐在書桌前面,他就大喇喇的坐在微波爐上
居高臨下
監視他媽的行動


我最最喜歡看我家小朋友睡覺
每次看他睡覺
就說不出有多滿足,多舒服的表情

DSC01888
DSC01887
DSC01882
昨天小kiki又躺在被子上打盹
我恰好拍了他舒舒服服攤在被子上的樣子
什麼都不想動,可是他的小尾巴,又在那裡晃呀晃的
好像在說,
啊,我的小日子真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