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6今天把Kiki帶去結紥了,
回來的時候可憐兮兮的
帶去結紥之前考慮了很久,總覺得把他的一部份拿掉了,
很覺得虧欠
可是朋友都說,你不可能再照顧一隻貓了,更不可能再照顧小貓的小貓
與其等到小朋友發情了,沒有母貓可以談戀愛,
早點結紥對你對他都好

早上半哄半騙的把kiki弄到籠子裡,帶去獸醫阿姨那裡了
下午再把他帶回來
kiki媽今天特地提早回來,想多陪陪小朋友
小朋友好像嚇壞了,安安靜靜的,也不出聲了,
窩在地板上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心疼死了,
坐在小朋友旁邊,他還是湊過來撒嬌,可是怎麼看起來步履蹣跚啊
本來担心小朋友會生氣,不理kiki媽
可是小朋友沒有,還和kiki媽磨磨蹭蹭的

kiki像是嚇壞了,窩在媽媽腳邊想睡了,可是眼睛就是不肯閉起來,
偶而還會顫抖,像是作了惡夢沒法安睡
忽然覺得好可憐,好像不應該帶你去結紥的..

小朋友,對不起,
從你和我生活的第一天開始,就註定要終止你談戀愛,生小小kiki的權利
因為我沒有辦法照顧除了你以外的小貓

我自以為疼你,和你相依為命
每天回家,是你跑到玄關等我,每次難過,是你瞪著大眼睛聽我哭著說一堆廢話
可是我讓你受這一遭
寶貝,對不起,覺得對你很負咎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