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我家小朋友沒出來現身了,
跟朋友msn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會問他好不好
沒辦法,他老媽還真的有點忙
最近卯起來算當助教要用的流體力學,算得我腦袋都要變流體了
馬區長和他們九流內閣倒沒閒著,
一天到晚捅摟子,搞得台灣派部落客們,罵到沒力,
用那個雀巢的廣告詞,就是"再忙,也要寫篇文來罵你"

好啦,主角還是我家小朋友,他轉大人很快
平平是六個月大,我家kiki己經粉大一隻
套用他乾媽羅小兔的說法:我把他養得跟狗一樣大隻...舌
來分享兩段他在我的藤抽屜和包包裡玩的影片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