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認識我的朋友也許知道
我某程度有點膽小,有點宅
倒不是每天宅在家裡,而是不習慣在不熟悉的區域活動,
每天在學校和家裡之間,永遠開同一條路
從學校停車場到辦公室,永遠走同一個門
即使買了車,最遠不會開出洛桑,
有一回找朋友一塊開高速公路去ikea,,也因為不敢開內側快速車道
一不小心就從錯的交流道開下去,
明明十五,二十分鐘會到的地方,狠狠開了一個半小時
...自從kiki來了之後,一直覺得房子太小了,
到處擺了小朋友的東西,玩具..
想給他多一點空間

最近日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辛苦,心情沒來由的越來越低落,
那天,翻了翻ikea的目錄,我在想,也許作一點改變,
心情會好一點......

週五提前下班了,一個人開車到ikea(加上次迷路,這是我的第二次)
搬了兩個各38公斤的櫃子和一些組合

DSC01677我幾乎要拉不動這台車,八十幾公斤
我的小mini載著這些東西在高速公路上跑,聲音都變了..

把這些東西搭著小電梯從小mini拖上樓,用我的ikea工具箱
一點一點的把東西組起來,
把櫥子立在該立的地方,整理好東西,
因為搬東西,釘木釘,搞的身上到處都是烏青
可是我覺得自己很棒,自己完成了一件事,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
我覺得自己是勇敢女生..........


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房間...

DSC01690
中間那個4乘2的櫥子就是我搬回來的其中一個,
正好隔開了我的小廚房和睡覺的地方
床和櫥子中間是我的小書桌,
因為這櫥子是兩邊開的,沒放東西的地方就變成kiki的隧道..

(kiki還是要入鏡一下的.....)
DSC01686   DSC01685
玄關處的另一個櫥子,裝了一個櫥門
放了一個藤抽屜

DSC01691
因為櫥子是兩邊開的,所以裝了一個櫥門,在向床和書桌的這邊,放一些常用的東西....

也許是有點逞強吧,所以沒找任何人幫忙.
anyway,我還是完成了,給自己一點掌聲...
我是勇敢女生...吔
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