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5.JPG

Daniel總是說我從材料領域跳糟到物理系,"‘cause you got the virus"
今天他看到我花了180ChF從書店走出來,抱著這一套,搖搖頭說,"now,it's really in your blood"
曾經好幾次跟Daniel說念物理讓我很害怕,因為基礎不好,擔心自己程度跟不上
他總是說,"you are already a physicist ,you got the virus, don't break my balls"
哦,好吧,但我其實還是心虛得很
到柏林的時候,在Humbolbt的牆上看到Max Plank 的記念牌
在伯恩參觀Einstein的故居
多少是帶著一種參拜的心情的
希望這些大師可以加持一下

其實看過好幾本費大叔的科普書了
別鬧了費曼先生,費曼手扎,你管別人怎麼想 etc.
上回看到我的希臘同學在讀他的物理課程書,跟他借來翻翻看
居然還滿深入淺出的
為了想彌補我趨近於零的物理基礎

這個月薪水發下來,馬上跑去敗了一套
。。。唉,大師,救救我的物理吧。。。。。。

未料一回家,就看到我供在小書架上的愛因斯坦老爹
用一種不以為然的臉看著我
好像在說"小姐,你以為這種事,花錢消災就可以解決嗎? 嘖嘖嘖,你按呢賣塞。。。"

DSC00558.JPG


唉,我知道啦,愛因斯坦老爹
我會乖乖念的
你可以安心在我的書櫃上和米老鼠,維尼他們聊相對論嗎
你把他們教會的時候
我也許就可以拿諾貝爾了  嘿嘿

創作者介紹

JoyJoy

phl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